close
剛剛,因為要找一些東西

就不知不覺的打開了我的webhd

這應該是每個銘傳人再熟悉不過、也一定要熟悉的東西吧!


電製解答2.0版(感謝大頭.漁夫.李興.藍道.團姐.阿哲.橘子學長.柳丁學長).doc

這是還在宿舍的時候,每次到期中、期末考

我們一個寢室5個同班 + 一個學長

總是處心積慮的找出答案然後分享給大家

那是一個熱血的年代阿~XD


SPSS大秘笈2005.doc

這是一個大家都不懂SPSS的時候

雖然我們自己做了這份作弊檔案

不過除了死背和看不懂之外,我想這裡面也沒有多餘的東西了

等到了論文做完,我依然不懂這個東西

要怪老師不會教嘛...我記得他似乎比"如果不要這個視窗就按右上角的XX"還要好一點...


中產階級消失吧ok.doc

大家做報告開始流行一些莫名奇妙的檔案名稱

現在我來看這個檔名

我還真的不知道是哪一門課的報告

研究了一下

原來應該是社會學...


 颱風來了快放假.fla

我還記得這是在上flash課的時候

好像颱風要來

所以就利用上課老師

做出一個祈禱颱風來的flash檔

而且在我的印想中,漁夫和李興也有做一樣的東西

只不過颱風最後好像還是沒有來


 95年度廣播電視人才培育輔助申請進度甘特圖.doc

在這邊要特別感謝這個檔案

在我獲得這個檔案以後,所有報告的甘特圖都是從這邊改的

所以要我教他甘特圖的人也都是抓這個檔案

真好用!


Levi's最終版.ppt Fiesta.doc

兩個差不多時間的公關和廣告報告

其實我一直覺得
Levi's這個案子我們做的不錯

差就差在我們不會估預算,不然這個案子以那個時候我覺得其實滿不錯的

Fiesta這個就有點可惜

因為有一個混蛋老師害我們本來的構想全都亂掉

而且老師每一個禮拜說的都不一樣


還有很多...只不過今天有點懶了

改天補完...(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