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是韓國掛的
我也不是趕流行掛的
但是似乎從sorry~sorry被悶鍋跳紅了以後
不只韓國的男子團體
連女子團體也陸續翻紅


首先是恐怖的少女時代
可怕的"唧唧唧唧~北比北比北比"
瞬間就在腦袋裡面揮之不去
催眠功力也太強大了吧....

原版(中文字幕)


模仿版 - 中年時代
剛吃飽或是肚子不舒服者請不要看
應該會吐出來吧~XD
(話說鬍子哥也太搶戲了吧...難道鬍子也正夯~XD)


聽完了有沒有覺得腦袋裡一直"唧唧唧唧~北比北比北比"
超可怕的吧!!
隨著少女時代
又出現了Wander Girl
一首"Nobody"簡直紅遍PTT的Joke版

原版


竟然還有英文版?!
MV劇情不錯
不過由英文版聽得出來韓國人的英文發音很微妙~XD


因為好唱的旋律和好記得舞蹈
所以出現了好多好多版本

機器人版


不過我比較喜歡下面兩個版本
超厲害的
改編成R&B整個就是超好聽!


最驚訝的一點
今天早上我在找MV來PO的時候
被我可愛的媽咪發現了
不過...他竟然會跳!!!!!!!!!!!
就在我們前一直"Nobody Nobody But You"的一直跳.......
不過他一直唱成"Nobody Nobody  bonjour(法文)~"
聽了很想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