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句是"還燃不燃燒焰火"
如果你看到這裡開始跟著唱
那你的年代應該跟我差不多~XD

他是張雨生的"帶我去月球"

那天騎車下班
才發現因為當兵一年而消失
對世界的熱情
因為工作又慢慢一點點的出現
這份工作讓我看到不一樣的地方、不一樣的人
新的事物

昨天去卡夫卡聽蕭賀碩
她的第一張專輯
代表著瘋狂的大三電台
雖然第一次去聽她的Live時
覺得非常的失望
但昨天的LIve
給我非常多的感動
聽出很認真的曲目安排
也聽出第一張的感動
最後
她問聽眾有沒有一生中非得完成的一件事情
好久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小時後的賺大錢
似乎也變得不是唯一的答案


我一生之中非得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張雨生 - 帶我去月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