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蘋果當記者
也默默的快要一個月啦~(煙火)

對我來說
在外面趴趴走,比坐在辦公室裡面有聊的了
也自由多了
永遠不知道會碰到什麼樣子的事情
多了些刺激、也多了些危險
當然會怕
但是不管怎麼樣
我喜歡這份工作

每則新聞
用很多人的說法
就像拼圖一樣
拼成一幅完整的故事
不只是貼近社會的故事
這就是社會
真真實實發生在身邊
卻被我們忽視的故事

前幾天我的閃光燈又跟我罷工了
拍了一系列沒有閃光燈的照片
Snow的評語是:你是拍氣氛的吧??
真的超糟糕...
再不跟我的相機打好關係我應該會死定了吧...

工作快一個月
我仍然喜歡這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