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都相信只要我誠以待人

那麼別人也會真誠帶我

很慶幸在我身邊大多數的朋友、同事都是這樣的

我很感激!


但是

世界上還是會有一些不是很完美的事情

傻傻的相信

卻不慎跌入了陷阱

畢竟道行太淺、經驗值不夠

跨級打怪也太費力了一些

莫名奇妙的中招

還是別人告訴我才知道背後插了一刀



還好前輩們的耳提面命

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都清清楚楚的讓我知道

也還好我沒有偷懶摸魚的心態

關關難過關關過

但是在我看來都是靠著運氣走過萬分的驚險

每個萬一都是我不敢想像的

只有每一次都記起教訓

才能讓我遇到狀況的時候不慌不亂

因為誰知道下次運氣還是不是站在我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