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蝦子炒飯弄的我半死不活

因為氣喘睡不著所以一直看著無趣的電影

一直弄到12點快1點才漸漸睡著

所以今天早上一起床

就是去逛昨天晚上沒逛完的地方~!!!

採購採購!!!

才去逛了幾家鞋店我和Apple就各買了一雙鞋!

因為澳門的鞋子大概都比台灣便宜2-3成

我們一直認同澳門鞋子實在很好買!!

IMG_2034.jpg
即使滿手東西也要拍照得我

 

逛著逛著我們又不小心逛到了議事亭前地

因為昨天實在是太冷風太大

所以也沒有仔細的逛

趁著今天風和日麗

就一條一條小巷子慢慢逛

IMG_2045.jpg
大三巴牌坊廣場旁的建築,好有老西洋的氣息
IMG_2066.jpg
古董家具店,不敢進去,因為價錢嚇死人
IMG_2085.jpg
Apple堅持要拍的NaRaYa三層樓超大店面
IMG_2079.jpg
很有名的涼茶...不過現在是冬天,我們兩個都沒有勇氣嘗試

 

逛著逛著又來到昨天沒逛到的教堂

小廣場前面還有個噴水池!!

這個教堂是主教座堂

昨天的玫瑰堂還帶有一點點觀光的氣息

但是一進到主教座堂裡面就是完完全全的嚴肅

很莊嚴的Fu

可悲的是我走路的時候竟然不小心踢到椅子

超大聲的....

IMG_2144.jpg
主教座堂和廣場,雖然小小一個但是很漂亮
IMG_2156.jpg
主教座堂內,有沒有感到嚴肅的Fu?

 

市區逛的差不多了

店家很逛了很多

但是就是買不到衣服

很殘念的回到皇都詢問櫃台要怎麼到威尼斯人

聽完櫃檯轉述發現整個澳門真的滿方便的

每家酒店都會有接駁巴士

即使沒有互相通也可以透過轉運到某家酒店

真是太方便了!!

所以我們就從皇都→金沙→威尼斯人

一毛錢都沒花!

到了威尼斯人Check In

櫃檯講的英文太快了我聽沒有

Apple說因為本來的房型沒了

所以他們免費幫我們升級房間!!!!!!

For Free!!!!!!!!!!!!!!!!!!!!!!!!!!

IMG_2170.jpg
一進房門竟然有個超大的客廳!!
IMG_2176.jpg
客廳好大阿阿阿啊!
IMG_2182.jpg
客廳沙發的後面竟然有個辦公桌!!後面還有個小型的會議桌!
IMG_2191.jpg
臥室超大超豪華的啦!!還有個帳可以把床拉起來!
IMG_2189.jpg
客廳的旁邊有個小Bar!
IMG_2169.jpg
臥室角落有電腦桌!!還附上傳真機!!
IMG_2202.jpg
超級大浴室!梳妝台有兩個!!
IMG_2262.jpg
這個廁所就快跟我以前的房間一樣大了!!
IMG_2250.jpg
Bar裡面的東西都無敵貴...
IMG_2229.jpg
這麼豪華一定要有保險箱的啦!

 

這房間超大的啦!!!!!!!!!!!

我們一致覺得這次來澳門光是這間房間就值回票價了!!!

媽呀真的超豪華!!

我一直說要我睡在地上或浴缸裡我都情願!

在房間開心的翻滾完了以後

我們決定往沊仔島的老街逛逛

其實威尼斯人出去附近還真的沒有甚麼好逛的

比起市區這邊就只有各家賭場酒店

還好還有條老街

 

IMG_2347.jpg
老街前的涼亭,還是一樣美侖美奐
IMG_2354.jpg
老街某戶人家的門口,這鐵門真的很好看!

 

在老街逛著逛著肚子又餓了

逛完一圈決定要去吃剛剛榕樹底下的小吃

走近一看竟然是鼎鼎大名的大利來!!!!

這一定要進去吃一下的啊!

IMG_2357.jpg
大利來就是個簡簡單單的小舖子
IMG_2360.jpg
要自己加咖啡的鴛鴦奶茶,很好喝!
IMG_2361.jpg
令然驚艷的牛腩牛筋撈麵,整個澳門我覺得這個撈麵最棒!
IMG_2362.jpg
Apple點的魚蛋撈麵,魚蛋好Q好大顆!
IMG_2366.jpg
最後追加的咖哩魚蛋,只是魚蛋加上自製咖哩醬,但是超級好吃!

 

因為沒甚麼好逛的

所以早早就回威尼斯人

聽說大運河商城超級大

一定要逛一下的阿

還沒逛到大運河旁邊先看到Cars的一般大小公仔

太酷啦!

IMG_2373.jpg
迪士尼Cars裡面的角色!做成平常大小孩是好可愛!
IMG_2377.jpg
Apple和Cars合影,他一直說超可愛的!

 

走進大運河才發現威尼斯人裡面真的無敵大

更厲害的是

你明明在室內他卻把整個環境營造成室外的氣氛

去過一次真的會對澳門的酒店嘆為觀止!

因為今天已經逛了很多地方

大運河還沒走完一半我的腳都快抬不起來了...

有夠痛的!!!

所以我們今天大概還有3分之1的店家還沒逛到

沒辦法

真的快走不動了

就決定回房間享受無敵豪華的房間設施

揮別昨天的衰運

今天真的太幸運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