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了一則新聞

不是甚麼動搖國本的新聞

但是讓我看到了另一個人生的面向

我不想像他們一樣

就這樣庸庸碌碌的過一輩子

我總得找到甚麼

而不是安於現況

 

坐在派出所看電視

"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 像朵永遠不凋零的花"

就這樣從滾石音樂的老闆口中唱出

我愣在沙發上

怎麼會有一首歌第一句就讓我如此感動

已經好久沒有記起我的夢

或者

是我們的夢

 

已經多有沒有坐在陽台

喝著苦味的啤酒

對未來充滿自信

對生命充滿好奇

相信自己有無限的可能

一起編織著未來的夢想

我承認我很傻氣

到現在想起當時的情景

還是忍不住有點激動

 

做了不少蠢事

總是為了再回味一點以前的感覺

哪怕是一點也好

我們把靈魂編織在一起

然後揮灑、吶喊、宣洩

走吧!走吧!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經過了多少掙扎才到了今天

我知道我心中還有火花

雖然不知道他在哪裡

但是黑暗之中還是有一點兒光亮

我一直知道它在那裏

不曾離開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