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去看演唱會

因為人多的地方讓我的頭很痛

人擠人真的很不適合我

想看的演唱會不是沒有

但是讓我心甘情願花錢受罪的演唱會還真的找不到

 

還記得在銘傳的時候

每天上課都會偷偷的跑到5樓電台去睡覺

電台真的是個好地方

有沙發、冷氣、音樂

電台的CD很多

每次都會在CD櫃前面選個老半天

還記得我最喜歡的是

芝加哥電影原聲帶、貓王精選、披頭四精選

最後就是卡螺絲˙山塔那

 

不同的心情聽不同的歌

但是山塔那總是能讓我的心情愉快

拉丁風格的音樂配上吉他solo

總能讓人嘴角上揚

所以讓我甘願在電腦前面等待12:00整點開始賣票

也讓我甘願花錢受罪~

 

不是我誇張

整場演唱會除了中間有點累了以外

其他的時間幾乎都是完全投入在山塔那的音樂之中

所有的音符透過他的吉他

把快樂感染到現場每個人身上

山塔那不只是技術上的變態

整個樂團就像在台上開Party

這麼恣意的像是把玩著手上的樂器

 

除了卡螺絲˙山塔那以外

其他的成員都有安排了一段solo

每一個都變態到不行

除了神一樣的境界以外我實在找不到其他形容詞

硬是比某人每次solo打鼓都要虛脫好了超大一截

而且安可曲一首竟然多達40分鐘...

真是太有誠意啦!!

1600實在花的非常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