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4月決心要當個假文青

所以當然不能放過巴布狄倫這個大咖

對我來說

巴布狄倫是搖滾樂最初的樣貌

老實說我沒有很熟悉

但是卻覺得巴布狄倫是必需要親耳聽見的年代

所以又守候在電腦前面等著票開賣的那一刻

 

滿心期待的進入小巨蛋

由於是有坐位的

所以我一開始就把這場表演定位成演奏會

我是來欣賞他的音樂

所以看不看的到人其實沒有太大的關係

結果狄倫整場的表演也是很冷調的

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

 

小巨蛋的音場應該比南港展覽館好

上次的山塔那的開場真的很差

所有樂器的糊成一團

還好後來有調整

這次狄倫雖然在小巨蛋有場地的優勢

但是主辦單位硬是要把所有樂器都調到最大聲

那我們到底要混音器這種東西幹嘛呢??

慢歌的時候很ok

但是快歌稍微大聲一點就變成不知道在衝山小

每個樂器的聲音都搶著要塞爆你耳朵的感覺

 

狄倫唱到第三首歌的時候

大家好像有志一同得紛紛拿出手機相機

開始這邊閃一下那邊閃一下

表演中也有人不停的走動

坐在台前那一區的更扯

明明就沒有搖滾區

一堆人硬是要跑到舞台前面自己成立搖滾區

更扯的是主辦單位竟然沒有管制

眼看3分之1甚至是一些1樓看台區的人全都擠到舞台下面

整場表演一堆人走來走去

超級不尊重表演者

 

更沒品的還在後面

台灣人真的有種強迫症

吃飯一定要把每道菜都拍個兩三張

出去玩也一定要拍個幾張

這些是個人自由其實也沒甚麼

但是不要把這個習慣帶到看表演的地方!!!!!

拍一張也就算了

錄影也就算了

一直拍一直拍你不把記憶卡用完是會死喔?

整場表演都在照相

到底是進來看表演還是來照相的?

然後出去可以說「ㄟ你看我照了好多巴布狄倫的照片喔!!」

「那他唱得怎麼樣?」

「沒有聽得很明白ㄟ~」

 

拍照也就算了

閃光燈一直閃是他媽的哪招?

樓下那區的票價都不便宜

人有錢卻更沒品

擠到台前一直拿閃光燈閃閃閃閃閃閃閃

我要是巴布狄倫一定拿麥克風砸你

 

巴布狄倫還沒10點就唱完了

草草的結束

也沒有安可曲

我旁邊的人都很錯愕

可是我怎麼覺得這樣很正常

台下的人不尊重表演者

要是我我也很不爽再出來演奏安可曲

我只能說這場表演的觀眾水準真的很差

主辦單位也爛得可以

巴布狄倫應該也不太開心

 

總之,可惜了

還有,卡螺絲山塔那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