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也只是熱心

看到一個有理想的好朋友想去完成一件事情

我怎麼可以不幫忙呢??

熱心的結果竟然是被捅一刀

還是重重的一刀

再三確認後你竟然在最後一刻打我槍

我都已經跟公司回報了!!!!!!!!

幹他媽要給別家獨家是哪招??

如果一開始就表明了不給我採訪我也能認同

要給他獨家我也無所謂

但是直到最後才桶我一刀是怎樣??

幹你媽當我是好欺負是不是?

我很好利用是不是??

你說你欠我一次人情

叫我下次用到你的時候不要客氣

那麻煩以後都不要再跟我聯絡

因為我他媽的沒有你這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