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Legacy聽音樂當個假文青

無意間發現了這個團

雖然重點是後面的蕭賀碩

但是這個主唱和這首歌讓我靜下心聽了起來

很妙的團名

很妙的歌詞

(我承認我是聽到隨地大小便而開始注意的~XD)

 

上班從一年半正在逼近第二年

大家都沒有想過小甜甜長大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也沒有想過我長大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小時候的夢想已經好遙遠

雖然我並不後悔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但是畢竟以前的時光還是比較誘人

躺在雙澤家的陽台

我都忘了其實生活可以這麼簡單

啃著小捲乾吹著海風

就很滿足

活在都市裡

沒有可以讓我滿足的東西

物質的欲望只會越吃越空虛

悲哀的是大多數時候也只有這麼沒有營養的東西可以填飽肚子

所以偶爾

必須當一下假文青

看著別人的努力,就會小小的感動一下

 

有一個女孩叫甜甜~

雖然我小時候是無敵鐵金剛

這首歌仍讓我很喜歡

但是我不想要變成大餅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