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有人不知道什麼是NPC所以先解釋一下

NPC就是電玩裡面不重要的角色

大多是村民、路人、士兵之類的

只會重複說著兩、三句話

例如「你好」、「早安」、「我以前是戰士,直到我膝蓋重了一箭」之類的

 

進入正題

Makiyo颱風已經登陸多時

我直到今天才掃到颱風尾

也算是有跟上流行

 

日本在台協會跟我們接洽的是一個大哥

姑且就先叫他N大哥吧...

採訪一直到尾聲

日本在台協會一直不肯說出接受抗議書是誰

一直請人去協調

最後這位N大哥終於走了出來

N大哥:「衫田主任,總務室。」

 

記者A:「衫田什麼?」

 

「主任。」N大哥說

 

另一位記者B:「主任的名字是什麼?」

 

「總務室。」N大哥簡短的回答

 

記者C:「衫田什麼?」

 

「主任。」

 

記者D:「主任的名字是什麼?」

 

「總務室。」

 

記者E:「衫田什麼?」

 

「主任。」

 

記者F:「主任的名字是什麼?」

 

「總務室。」

 

 

有人終於忍不住了:「你這樣我們沒辦法交代!!!!!」

 

「我可以...」

 

眾記者「︿&*($%︿##$︿%$*%︿(&」

 

大家因為實在是耐心用完

就一一個撤退了

所以不再有人搭理N大哥

 

我:「ㄜ....請問是杉田什麼」

 

「主任。」

 

「主任的名字是什麼?」

 

「總務室。」

 

其實還滿好玩的~XD

 

 

後記:寫下這段不是要諷刺這位N大哥,他一定也有他的苦衷

相信大哥也承受著來自上面的壓力,只是他回答我們的

方式實在是太好玩了,才寫出來讓大家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