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

這次的雪山行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

這是我上大學來

第一次回到雪山的懷抱


第一次到雪山是在我國一的時候

那是我第一次登的大山

很感動

從來不知道我有這麼多能耐

從來不知道原來爬山是一件可以實現的事情

而不是看著別人然後心理嚮往


第二次上雪山

我已經高中二年級了

熟悉的七卡和三六九

國一時曾滑倒的地方

早上起床結冰的地方

我都一一的走過了

站在山頂

我大聲的向四面八方歡呼

俯瞰四周

我確信我又回到這個地方

我也更加相信我的靈魂有一部分跟著我的腳步停留在這裡

這是我嚮往的世界

而我又站在這裡,感覺很棒


今年上山

一切是那麼的匆匆忙忙

一直到昨天,我的東西才漸漸的就位

邊拿東西我還邊想,我真的要去嗎?

我是猶豫的,而且總是想的太多

這次上山

主要的目的是想看雪

想體驗一下雪地的生活

想看看山米他們在雪訓的時候都做些什麼事情

這幾天很熱

但是我還是希望能下點雪,不過下雪會很冷是真的

雪山

若沒有雪的話就只剩下山了

不過就算只剩下山

也是我心中一個甜蜜的負擔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