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還在下雨...可是下午雨就停了...
不過今天整天心情都滿好的~
中午去暗房聚會...整個人就很開心...
原來跟大家相處在一起的感覺還不錯...
本來以為和暗房的人都不熟...去吃飯是種折磨...
結果芃萱和大豆的"5.10.15"讓我笑到肚子痛...實在是感謝兩位阿...

晚餐去美宣組聚...東西滿好吃的...
也是爆笑一大推...笑死我也~
特別感謝數傳的蔡帥和嘎哩...你們的表演超帥~XD
其實老實說...
從上學期加入美宣組...就一直沒有我們是一組的感覺...
到今天總算有了~

最近功課也越來越順利....
總算擺脫52分和39分的陰霾了...
不過我還要加油~!!
今天回家後看到之前照的黑白照片...
心情又high了起來...
因為這次照的照片成功的很多...有些也滿有感覺的...
心裡有真的滿感動+興奮的...原來我還是有在前進...
是別人也算自己給自己的激勵吧~
總之我又有動力繼續下去了~^^

前天的電台月會...真的挺無聊的...
發呆的時候突然想到...我會不會真的接觸太多東西了...
想學的東西也是一樣...
想學吉他...又覺得鼓很棒...貝士好像也不錯...
我真的是一個不專心的人嗎?!
我是不是應該把這些分心投入到一個東西裡面去了?!
可是我又無法放棄其他的東西~
挺苦惱的~還要再想想~


<<背景音樂:Spaghetti 演唱:梁詠琪>>
這首歌節奏輕快但是歌詞卻挺悲傷的...很符合我的心情嘛...我的煩惱是不可以給別人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