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個奇妙的一天...
首先登場的是接力賽...
說真的...我覺得我們班對運動的興趣真的很低很低...
低到連我都沒有可以參加的打算...
可是...集合時人竟然到齊了...
雖然是電話一直打...但20個人都來了令我真的很驚訝...
更驚訝的是...比賽的時候你們發揮強大的韌性...
雖然我們沒有很快...雖然我們只是分組第三...
可是我看到那些臨時被我進近來的同學也拼命的跑...
李興包著三角巾也照跑不誤...
真的讓我很感動...
謝謝鴨.佩儀.布丁.魚.玉米.大力文.巧純.菜頭.小韋.漁夫.李興.葉日欽.張鈞.強尼.阿永.大頭.奶爸.嘻哈.浩哥...
也謝謝參加的太太.亮亮和小雞...雖然你們沒參加...但至少讓我們可以報名...
最後要謝謝幫我們李興歡呼的大乙和小乙的同學們...

晚上看完漫畫...突然寂寞的感覺又來了...
比上一次更強...比上一次更可怕...
感覺寂寞又快要吞沒我的思想了...
走回宿舍的路上...腳步變得好沉重...
這次又花了更多時間...更多力氣把這種感覺壓下來...
我不隻到我有沒有壓不下來的一天...如果有那一天...
我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
不敢想...只能壓一次算一次...等到哪天我有辦法解決...
又或許只有某一個人才能解決...可是通常我不喜歡依靠別人的...

後來回房間和子皓聊天聊了2個小時吧...
都是在說我的事....不過好高興有人可以聽我說垃圾話...
感覺有輕鬆一點了...或許我也帶有壓抑的性格吧...畢竟有3...
聊了好多東西...
聊到澎湖...聊到全人...聊到一些問題...
大部分是我的問題...
最近的問題多到我已經沒辦法一個人解決了...
因為大部分不只是我一個人的問題...
我最不會解決有關別人的問題了...我自己其實很好搞定的...

之後...很感謝團姐聽我抱怨一些事情...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在說一些沒營養的話...
不過這些話也是我積壓以久的話...
這些事情也只有你比較能聽我說吧~總之謝謝你啦...
跟你聊天有輕鬆到~

今天感謝一堆人拯救我...
很高興你們都存在在我身邊...
每次我有困難的時候總有人跳出來...
哈哈~想到這裡就覺得心情好~!!
好啦...時間差不多了...我要去比賽~各位祝福我吧~!


<<背景音樂:流沙 演唱:陶喆>>
這首歌...很符合我掙扎的心理吧...其實並不是對以前的還有留戀...是為現在的處境掙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