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發呆

另一種說法,這叫放空

什麼事情都放的很空,什麼事情都不想去做

生活中充斥著我"必須"去做的事情

我"必須"把登山社的東西弄好,我"必須"把作業教完

我"必須"參與IMCC的每一個活動

我"必須"讀完明天要考試的東西

我"必須"把電台的東西弄好

每一樣每一樣都是我的"必須"

猛然想起來,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做真正想做的事情了

我的慾望呢?

慾望是推動一個人向前走的動力,那我的呢?

我安於現況,現在對我來說很好

我不愁吃穿,我認識很多朋友,我住的也很好

那我的慾望在哪?

為什麼我想做的事情總是像遠方的地平線永遠抓不到?

最近的我

突然不再渴望愛情、不再渴望變得更好

我不知道在幹麻

累了



那天在山下碰到育詮

他跟我說他很失望,簡而言之就是登山社被我搞砸了

他還說,山社給他像家的感覺沒有了

他很遺憾這種感覺消失

我承認,這一年來我這個社長的確做的很糟糕

我邊學邊做,得一直在被罵中記起教訓

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要注意什麼、要應付什麼

我也承認,我沒有辦法把重心放在登山社上面

我試著漸漸的付出更多

但是在附出之後,我才發現心力是有極限的

很多人都說這只是看我有沒有辦法、用不用心而已

是阿,只是一件不感興趣又只會挨罵的工作還挺痛苦的

育詮說我把山社像家的感覺搞不見了

我很難過這種感覺消失

但是,我並不知道要怎麼維持這樣一個感覺

具體來說,在我當社長之前我並沒有感覺到"家"的感覺

很抱歉我必須這麼說

既然我沒有感覺,那要我怎麼營造出這個感覺?

慶幸的是,一年級的學弟妹很多,讓我很放心

我知道不是我的功勞

但是總是值得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