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張曼娟的書...
發現異常的好看...該怎麼說呢...應該是文字很細膩吧...
他把人物刻化的很仔細...很細緻...
彷彿人物的每一個感情都是真實的...都是存在的...
很訝異竟然會有這麼細緻的文字...
而且他的每一篇故事...都能勾起我一小部分的回憶...
這些回憶...有些是已經被我淡忘很久的回憶...
有些是還沒發生過...卻在腦袋裡思考過的回憶...
有些是快樂的...有些是苦澀的...
當我把這些回憶投入進去...這本書便活了起來...
"海水正藍"是1985年出的書...跟我一樣大...
但是裡面寫的東西卻絲毫沒有過氣的感覺...
這...正是張曼娟可怕的地方...

晚上被登山社放鴿子真的有些小不爽...
不首時也就算了...還沒道歉...硬要說自己沒錯...
真的讓我挺受不了的...
小小的給他抱怨一下...

回到正題...文字真的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
心情不好時...寫一寫文字...在看看自己寫的文字...
心情就會漸漸的平靜~
所以我常常寫一些東西給自己看~
不過我也好久沒寫了...等以後有自己的電腦...一定要給他寫個夠


<<背景音樂:顯微鏡下的愛情 演唱:黃義達>>
我覺得這首歌滿酷的...雖然算不上史無前例...但是音樂配合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