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現在是凌晨兩點多

我總是喜歡在別人都睡了而我也非常想睡的時候打網誌

或許是最近常碰到老朋友,總是有人問我有沒有女朋友了?

很高興大家這麼關心(?)我的感情世界,但是我還是不太喜歡...

很神奇,我現在想起感情事情的時間變少了

可能像晃辰說的吧,那是因為我安心,沒有威脅的環境使我安心了

但是,我真的比較喜歡把一個重視的人放在心底的感覺

這樣很平淡,卻又有點甜蜜

而且,不會傷害人,我不想在看到一個我重視的人露出那樣的神情

所以這就造成許許多多的人,開始關心我的情形

說實在的,現在這種情形還不錯

常常想到感情反而是一種負擔,而且會搞的自己很煩

更何況,我非常討厭那種"招之即來 揮之即去"的自己

雖然那是人性的一部分,但我就是討厭


最近抓到Metallica的一些影片,就瘋狂的看了起來

我的天,他們還是那麼的有魅力

不過我就是無法喜歡現在的長髮猿人Bass手,嗯...就是怪!!

但是看他們早先的演出和不揷電

好久了,好久沒有音樂可以讓我即使不在現場,也瘋狂的跟著唱和

在螢幕前面跟著音樂和人群搖動

心情隨著台上的演出起伏,我好久經歷當初那個充滿熱情的自己了

我想我還是需要一點刺激吧

我想像他們一樣在台上演出

我想像他們一樣能在舞台上仍然做自己的音樂

我想像他們一樣在舞台上仍然沉浸在音樂的世界中

我想像他們一樣帶動著台下的聽眾唱和.搖擺

好多好多的動力又讓我看到了練團室的時光

我好想現在就出發,但是這並不是我一個人就能辦得到的

我要等,在等待時我也要努力讓自己充實

當機會來臨時我要抓住不放


暑假到現在,我真的忙翻了

一推事情要做,也一堆事情要玩(笑)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沒有時間想想我這一年來得到或失去的東西

我想把我失去的好東西都找回來

把一些被社會潮流沖走的東西用力的尋回

這會有一點辛苦,因為身在潮流中並不是那容易想起失去的東西

當然,得到的也很多

所以要好好的整理,好好的想一想

我期待望安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