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奇怪...想唱歌卻冒不個旋律來...
平常只要一有空閒...不管在哪總是腦袋會有旋律讓我輕輕跟著唱...
我喜歡這種感覺...
想把唱歌跟全世界分享...卻又不會有人聽到的感覺...
我想...這是一種矛盾的心理吧...
今天去不知道為什麼的沒有感覺...
或許還沒找到下一首讓我感動的歌吧...
不過...能真正撼動我的歌真是越來越少了...

自從跟子皓聊過了以後...發覺我又回到當初的感覺了...
那種清清淡淡的感覺...
覺得一切順其自然就好...強求沒有多大的用處...
普普通通平平常常的照我自己的調子走...
我想...也可以走出一段動聽的旋律吧...
這種雲淡風清的感覺真好...
濃烈的感情太容易傷人...當然也容易使自己受傷...

晚上某人的心情不好...
一起喝酒聊天後才知道他跟女朋友分手了...
他一直很疑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畢竟才剛在一起而以...怎麼沒幾天就要分了...
曾經...我也經歷過這種事情...
曾經...我憎恨她為什麼要這麼做...
曾經...我抱怨為什麼自己這麼衰...
曾經...我埋怨自己為什麼這麼笨被別人騙...
這些往事...隨著某人的遭遇又回到了我的眼前...
彷彿看見曾經的我坐在前面無助的問著為什麼...
好想回到曾經...對著那個年經的男孩說..."相信她不是有意要騙你的....
只是沒想清楚...或是沒有看清楚對你的感覺...能體諒...就能釋懷了"
不過我不可能會到曾經...所以只好對坐在我前面的某人說這些...
不知道他聽進去了沒...
不過我確定曾經被騙的男孩現在已經能體會體諒和釋懷的感覺...
也跟曾經被男孩憎恨過的她變成好朋友...
只是...某人的未來還是個未知數...
只能希望某人以後回頭看時...也能體諒和釋懷當時的她...


<<背景音樂:簡單愛 演唱:周杰倫>>
哈哈~不用我也是大家也知道是首芭樂歌...不過...要是能像歌詞中簡簡單單談場戀愛...最算小細節...也很甜蜜吧...
對我來說...這是已經是很幸福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