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再某本書上看到了一些話:

=+=+=+=+=+=+=+=+=+=+=+=+=+=+=+=+=+=+=+=
  唇舌給予聲音飛翔的羽翼,聲音卻無法攜唇舌同行

他必須獨自翱翔天際
 
  鷹鳥必得離開窩巢,獨自振翅,以期橫越旭日
=+=+=+=+=+=+=+=+=+=+=+=+=+=+=+=+=+=+=+=

如果全人就像我的唇舌

那我不就像一個飛不遠也頻頻回首的聲音...

或許,離開全人以後,我一直在追尋想全人一樣的生活

但很遺憾的,外面的環境不可給我那樣的感覺

所以我才會一有空就想往全人跑

想要在一次體驗那樣的生活,也想重溫一下以前的回憶

我是否太依賴全人了?

我是否應該放下一些全人的包袱才能飛的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