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昨天結束了7天的澎湖之旅

4天的望安加上3天的馬公颱風網咖特訓營~(大笑)

今年去望安,望安還是沒什麼變

我想,變的是我吧

兩年了,想必我改變了不少

我仍然認識望安,只是不知道望安是否認識我

我們幾個大男生,還是跟兩年前在望安一樣

在那的4天天天過著吃飯.沙灘.睡覺.籃球.電視的生活

很多人問過我,這些事明明在家裡就可以做,為什麼要去哪?

感覺吧,那是我們幾個少數幾的能回味的地方了

畢竟我們在那有每一年的回憶,從高一到現在

或許在我心中,當全人已經漸漸的不屬於我們的時候,那裡會是另一個家

待在望安的這幾天,我試著在很多地方找尋紀念品

但是找了很久,結果並不像前幾年一樣有找到特別的東西

我邊找邊想,我拿走了望安這麼多回憶

那我給了望安什麼?

這次到望安最特別的經驗,是裸泳~哈哈~沒錯~!!

我們幾個在黃昏的無人海灘看著夕陽裸泳

感覺真的很棒,就在夕陽底下耶

本來我已經洗完澡了,只是想去海邊拍黃昏

結果還是忍不住跟他們一起去裸泳了

身平第一次耶~!!

這種經驗還滿特別的吧

看著夕陽在我們之前慢慢走入海平面,有被感動到

跟對的人,在對的地方,做對的事

真的很高興~!!

某天的晚上,我們幾個一起到天台山上聊天喝"飲料"

黑漆漆的海面,只有月光倒映在海上的一條光

像是一條白色的"月"光大道

讓我想起了兩年前的望安滿月

今年雖然只有上弦月,但是比起滿月的豐滿

弦月更有一種神秘的味道




後面3天在馬公本島吹颱風打網咖

嗄~!?你問我為啥不回來?!

老大,我們也想阿,可是17號班機和船全滿

這樣是要怎麼回來啦~!!

所以我門後3天每天打12小時的網咖

另外12個小時就是睡覺加吃飯加看電視的時間了

雖然到馬攻打網咖真是滿浪費錢的

但是,我們幾個也好久沒有這麼瘋的打電動了

很不錯的經驗吧~(笑)

走的時候,我們都知道,下次要在一起出來,一起打網咖

應該最少都是一年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