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一切的事情都圓滿的暫時落幕了!

當初擔心的一切,雖然不見得都解決了

不過,看見他們的笑容時,我也笑了~

這7天來一直好忙好累,不過看到他們笑的時候,覺得值得了吧

或許一切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糟

或許一切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

又或許,一切都比想像中的還難走,誰知道呢?

不是我的路,也不可能是我在走,我幹麻瞎操心?

只要,在旁邊靜靜的看著,靜靜的祝福

當有困難的時候,再幫忙就好了!


這次去台中,真的有滿多的收穫 + 第一次

在跟大家的聊天中,得到了一些關於全人的訊息

一些我一直以來不願面對,也不斷逃避的訊息

一直以來,我認為全人沒有我想像中的糟,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慘

我.錯.了

一切都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甚至超過

其實,再接受事實的時候真的很難過

我不希望我的回憶被如此的踐踏,如此的被破壞

但是它的確發生了

徹底的失望了,應該說是絕望了

全人,已經不是我熟悉的地方,已經遠離我的記憶了

記憶中一切的純真和美好都已不存在

剩下的是失望和反感吧!!

曾經他是我靈魂的居所,也是我第二個家,不過不再是了!

那個曾經令我魂牽夢繫的地方,如今已經變成一個陌生的環境

今天我因為某種原因而回去,我發現我不再留戀了

在離開的時候,不再有依依不捨的感覺

或許這是由愛生恨吧~(笑)

總之,再見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