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路過DVD出租店,一時興起就進去逛逛

又因為最近受到香菇先生的感召,租了"來跳舞吧!"回來看~

果然,香菇的眼光是對的,真的好好看說

對片中男主角對跳舞的熱情,滿感動的說...

不過禿頭男配角也令我印象深刻

其實我有點像他吧(當然我不是指禿頭這方面)

我有一些沒自信的地方,不敢表現出來

怕別人的評語,怕別人在我後面指指點點

這也是因為我不夠有自信

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丟掉那沒自信的假髮(當然不是真的假髮~XD)

自豪的在別人面前表現出來!

片中的男主角,很有勇氣的去做他喜歡的事情

現實中的我,也有很多想做的事情沒做

有些是因為經濟,有些則是怕丟臉,有些是更多更多的理由

最近聽到DR說,因為美國有一狗票很變態的吉他手

所以他放棄吉他很久了,因為不可能超過其他人而放棄

我呢?!

我學唱歌從去年開始,我知道我的音域很低

我也知道這個世界上唱得比我好的人大概比我家庭院的細菌還多

但是我會繼續,就算再練也不會強到哪裡去我也會繼續

這是我喜歡的事,我想投入熱情和時間去做他

(當然也有時候會偷懶不去~XD)

有些事,我還沒有自信踏出第一步

不過我希望,在還沒有自信之前,我有足夠的勇氣說

" Hey !! Shall We Danc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