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立志理科的我
長大後意外的變成不太理性的文組

小時候愛表現的我
長大後意外的變成了不喜歡高調的一種人

小時候用功課好壞來評斷人的我
長大後卻變成了我看不起的那種人
不過我很高興~

生命中總是充滿著意外
誰會料到一項體力很好的我
騎個腳踏車會氣喘噓噓
誰會料到想讀廣告設計的我
卻一腳踏入這個不重創意也不種設計的銘傳

人活著每分每秒都在分岔
左邊右邊的問題有些只是習慣了沒有注意
差不多的情境
如果忘了最初的感動
選擇到最後就變成了一種習慣
停下來想想起點
又發現了繼續走下去的理由

騎腳踏車的路程很漫長
所以又回想起了小時候

小時後我加入的是音樂班而不是體育班
戴著大眼鏡的我活像個書呆
雖然也爬山也活蹦亂跳
不過就是個書呆

小書呆長大後卻變成了過動的死小孩
跟小時候的想像完全不一樣

很奇妙的成長
小時候....很呆
長大後..........更呆!
很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