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次去台中無意間聽到的歌,是五月天第一張專輯的作品

=+=+=+=+=+=+=+=+=+=+=+=+=+=+=+=+=+=+=+=+=+=+=+=+=+=+=+=+
珍惜的浪費時間 換來了的生命的缺

理想劃過天邊 愛情啊與我擦肩

分不清東南西北 分不清我的地 我的天 A CRYING GAME

<副歌>
EVREYDAY 活在瘋狂世界 活在美好的明天

重重考驗 來到今天 不知不覺改變 遠離每個昨天

那些笑和眼淚 沒有時間說再見

喜怒哀樂 苦辣酸甜(夢的邊緣 我在徘徊)

終於了解 這就是生活的滋味


是不是會有答案 在終點後面

當初我的信念 現在的我又是誰

狂奔的每個白天 寂寞的每個夜

慢慢發現 I'M A SUPERMAN

=+=+=+=+=+=+=+=+=+=+=+=+=+=+=+=+=+=+=+=+=+=+=+=+=+=+=+=+

聽了有些感觸

不只是回憶,也有最近對事情的想法冒出來

無意間在車上重新聽了一次

或許我知道為何我當初會喜歡上五月天了

歌詞裡有些無助和徬徨,有點符合我的心情

我還是喜歡五月天的第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