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坐在從台中回台北的車上還沒有感覺

坐在台北車站到劍潭的捷運上也沒有感覺

坐在劍潭到大坪林的捷運上還是沒有感覺

連坐在回家的公車上我依然沒有感覺

但是,一回到家,正式的結束這段旅程後,感覺來了

該死,每次從全人回來都會有著好像無止盡失落感

這次回全人其實滿高興的

一來是看到了很多的人,參與了一些事

也努力的回味在全人的點點滴滴

走到鎮上路雖然遠,但是有人陪就不孤單

雖然便車很難攔,但是大家輪流攔總有一部會停下來

熟悉的味道一一嚐過了

乾麵、三角圓、雞皮、鴨皮、左岸的奶茶

熟悉的風景也用力的再把他記起來

走過了卓蘭的馬路、紅中、明德、閃黃燈,我們還是坐在同一個轉彎休息

細數我們過去的種種

去過的網咖、玩過的遊戲、惡搞了誰、做過哪些蠢事、哪些事情值得我們驕傲

曾經,我說過如果可以,我會留在這個可愛的地方

現在我相信,我的靈魂有一部分是不曾從這個地方走開的

即使我在台北重考、讀大學、生活

但是,每次回去都有靈魂回到完整的感覺

每次從這個地方走開,就有靈魂少了一塊的感覺

不然,為什麼我現在感覺如此的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