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上回家的車

看著窗外靜靜的想著自己的寂寞

車上人很少,可以讓我很安心的思考

這樣很好

很久以前,有人說我是個怕寂寞的人

我只知道當我離開朋友的時候,我真的會覺得很寂寞

我喜歡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光

也或許,我只是害怕一個人

害怕獨處時的安靜與不安

就像一個小孩一樣,總是要有人陪、有人說故事給他聽

仔細想想

我怕寂寞、愛玩、愛鬧、愛跑來跑去

我也喜歡一些模型、一些玩具、一些卡通

我愛幻想自己會飛、自己到過一些神奇的地方

對很多事物都存在著過於美好的期待、總覺得事情不會這麼糟

碰到困難我會想逃開、不想面對

我常常在想

或許我是自己拒絕長大、拒絕提早面對那個險惡的世界

我的前腳即將跨進社會,但是後腳卻仍然想停留在原地

我不想我捲入這個洪流之中

我希望至少我還有一個部分是在這之外

或許我只是不想想的這麼複雜

不想為了一切的一切煩惱不已

這樣看來

我真的還是個死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