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唱歌,沒有買到我已經連續吃兩個禮拜的雞蛋糕

回想課調到8點的第一次上課

下課的時候很冷,而且冷風咻咻的侵襲著我的臉

突然一陣雞蛋糕的香味往我這裡飄來

我瞪大眼睛尋找他的下落

發現就在對街的巷口,當然二話不說就去買了一份來吃

其實吃起來味道還不賴,比起士林夜市的好吃多了

愛吃雞蛋糕是小時候養成的習慣

因為外婆和媽媽總是在帶我去市場的時候買雞蛋糕給我吃

那家雞蛋糕的老闆是個老婆婆

因為我幾乎每天都會報到,所以他也認識我了

但是自從我搬到新店就很少再去了

不知道他有沒有想念過我?

後來聽說他沒在賣了,不過我仍然找尋記憶中的雞蛋糕

烤番薯是我小時候愛吃的另一樣東西

因為小時候媽媽總是有事沒事經過巷口就買一個烤番薯我們分著吃

不過關於烤番薯還有另一個回憶

就是在全人的時候我總是愛烤番薯

有事沒事就買一袋番薯上來大家一起烤來吃

一群人坐在竹林裡吃番薯的感覺還真不錯

還好我現在找到一家離我家滿近又好吃的烤番薯

不然整個冬天我可能會很寂寞吧~XD

在去上歌的路上,我突然想到為什麼我會喜歡星期三了

因為小時候媽媽和爸爸是星期三公休

總會帶著我去公園玩、去買玩具、去公館看電影

所以每到星期三我就會異常的高興

不過這種感覺已經好久沒有想起來了

今天因為沒有雞蛋糕而突然想到好多的事情

今天是個適合回憶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