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想要好好的過生活

也許是被"一公升的眼淚"刺激到了吧

突然覺得自己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

好久沒有好好的面對自己應該要做的事情

開始想"開始"了,想好好的對自己的生活負責

不想再變成一個沒有目標的豬頭

今天去練系籃,差點就敗給我的惰性了

還好,最後還是很堅持的爬上山去練了

不過今天打的很差,整個就很沒力阿

看來正常的作息是很重要的,要好好的調整自己的作息時間了!

練完系籃,天空開始飄雨

我開始擔心我破洞的鞋底會進水,擔心我的衣服會濕掉

不過還是很不怕死的先吃了個飯

想當然爾,吃完飯後雨下的比之前大了好幾倍

所以我只好用跑的回家啦

剛開始時還可以慢慢跑

結果雨的大小和離家的距離完全呈現正比

跑到公園時我已經用衝的了,因為全身已經沒有一個地方是乾的!

可是跑著跑著,我竟然不由自主的笑了出來

好久沒有在雨中跑步跑到什麼都看不清楚

反正該擔心的都已經溼透了,也就沒什麼好擔心

又不由自主的想起以前去小溪玩上來很冷,就躲到用完的陶窯裡面取暖的往事

在台北,我在意別人的眼光、在意別人的想法

但是在雨中,我又或許什麼也不必在意了

慶幸今天,我淋了一場雨

(不過後來卻感冒了,真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