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21歲了

今年的生日也沒有特別想過

每年都過著差不多的模式,覺得有點沒趣

蛋糕吃來吃去也沒有多大的差別

所以今年生日想說就低調一點

我沒有跟別人主動提起我的生日

也不會特別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結果搞到最後我是前一天才想起來隔天是我的生日

想要讓人遺忘的東西,結果最先遺忘的竟然是自己

真的,真的不太在意了

不過我的低調在3月11日晚上11點59分59秒後正式結束

一到3月12日0點00分,我的手機就一直用到12點半沒停過

持續了半個小時不間斷的簡訊和電話

真的很驚訝,沒想到這麼多人記得我的生日

謝謝惠云、小方、山米(我知道你是順便的)、修帆、表妹、女兒、妹妹、麻雀

你們竟然記得~~~~~~~

接下來就是MSN的時間了~

因為某幾個人的大力宣傳,使得幾乎全世界都知道我的生日了

不過還是感謝你們記得我的生日

早上去掃墓,媽媽又在親戚面前提起了我今天生日

結果聚餐就變成我的生日Party

雖然覺得很詭異,但還挺溫馨的!

晚上本來計畫跟漁夫出去吃個飯,就當做過生日了

沒想到李興跟芊芊也來了,這已經夠讓我驚喜了!

雖然沒有去年那麼熱鬧,不過多了一種溫馨的感覺

怎麼我的低調生日變成溫馨風了~XD

謝謝你們還很天才的把禮物藏在拖鞋堆裡

結果害我也很天才的沒有發現~XD

這個禮物真的令我很開心很開心

這是我平常不敢買也買不下手的奢侈品

你們竟然知道!!

看到的時候真的快飛起來了~

晚上回家,看了兩篇祝我生日快樂的網誌

想到了很多很久很久沒有想起的事情

其實你們一直都在我的身邊

只是我已經忘記很久了!

不管是陪著我過了很多很多生日的好朋友

還是上了大學才認識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祝我生日快樂

也謝謝你們為了我的生日特別記得、計畫

今年的生日我很快樂,真的很快樂



P.S

自己趁著自己生日又買了一個奢侈品

想買很久的球鞋「起司胖」

今年的兩個奢侈品讓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