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啦啦隊練習...

因為無聊所以跑去漫畫店尋找漫畫看

看來看去...最想看的是"NANA"

是的,它是少女漫畫

其實會看NANA是因為寒假值班太無聊

所以才看起學弟帶來的NANA

之後雖然想看,卻沒有勇氣拿著NANA去租來看

我害怕周圍的人的眼神,害怕租書小姐的眼神

從小,爸媽教我男生要堅強、不可以懦弱、不可以示弱、要保護女生

從同材的身上我學到

男生不可以玩芭比娃娃、不可以哭、不可以穿裙子、不可以太弱

我不斷的被教導男生要穩重、成熟、不輕易表達自己的感覺、果斷

這就是我的社會化過程,也是大部分男生所經歷的

女生常常說要兩性平權

常常說這個世界上女人總是被矮化、跟男性不平等

但是,當女人生下了一個男孩子後

卻又教導他要跟女生不一樣,要像一個"男人"

結果一個男孩在經過社會的改造後

變成了一個不敢拿少女漫畫去付錢的笨蛋

好像看少女漫畫=像女生=示弱

還記得嗎?男孩子是不能示弱的

不過由於今天實在是過於無聊,這個笨蛋還是股起勇氣租了

租了後才體會到原來不只女生,男生的身上也背負的許多的規條


今天練啦啦,實在是很生氣

我自己也知道不是誰的錯

但是每次練習大概全部的時間是5小時左右吧

可是我真正在練的可能只有1小時甚至更少

我知道召集人很難做,但是我晾在那卻是個事實

不喜歡自己因為人手不足而來幫忙,卻又被像垃圾一樣都在旁邊

討厭這種一頭熱卻又不被需要的感覺!感覺我被丟下了!

每次去都好像在浪費我的時間

那個時候,感覺我的心跟大家離得好遠好遠

好遠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