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學生涯過了一半了

兩年,很快的就過去

前幾天回想起來,把重考的那一年也算進去

我已經走出高中校門3年了

曾經我是那麼不捨的地方,現在已經被現實所分割

曾經是我那麼陌生的地方,現在卻幾乎熟悉了每一個角落

三年,讓人變化的好快、好快

快的我還沒來得及看到自己的變化,就得往下一個目標出發

兩年,很多人問我在銘傳學到什麼

銘傳銘傳,是名不虛傳還是名不見經傳?

大學過了一半

雖然有些枯燥乏味的東西

但是我還是混了過來

或許有人不太認同我的看法,但是我只學習我想學的東西

不過話說回來

每個人都是相信自己想相信的、看到自己想看見的

離題了

我很慶幸,我知道我想學習什麼

這也是讓我不被廢科所打敗的動力

對這個學校的一些老師教授主任,我已經失望的沒有話說了

但是我總告訴別人

我從不會以銘傳的畢業證書為榮

但是,我會以我在銘傳學到的東西為榮

銘傳在我眼中開了一扇窗

讓我看到一些從不會想到也不太可能看到的事

至於文憑,還是算了吧

沒有以為銘傳還是管理學院就要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