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陪王漁夫去買中元普度要用的東西
 
所以就大老遠的跑到芝山站去
 
後來因為他要去接她可愛的女朋友而我要去景美
 
所以就決定他騎我的車,我坐捷運
 
從家樂福走到捷運站的路上我一直在想事情
 
(其實是在懷念坐捷運的感覺和想悠遊卡還有沒有錢~)
 
刷了悠遊卡後就直覺的往電扶梯走
 
照理說電扶梯是右邊往上左邊往下
 
可是由於太久沒搭的關係,我竟然忘了芝山站的是相反
 
所以當我跨上電扶梯時,就在電扶梯的尾巴慢慢的滑回原地
 
正當我還沒反應過來怎麼回事的時候
 
聽到旁邊有個媽媽對他的小孩說
 
"你看,以後不可以向葛格一樣喔!!"
 
.............我變成壞榜樣了...
 
 
從景美回到士林,因為還沒吃晚餐
 
所以在回家路上邊走邊想要吃什麼~
 
最後的結論是,我想吃100塊牛排
 
所以就往牛排店出發
 
走著走著突然想起不知道有沒有帶夠錢
 
把錢包和包包裡的錢倒一倒
 
50塊 x 1、10塊 x 4、5塊 x 1、1塊 x 4
 
也就是說俺全身上下只有99塊!!
 
OX勒~努力翻遍包包的大小暗袋和身上的口袋,死都找不到那關鍵的一塊
 
基於想吃牛排的怨念
 
所以就決定往牛排店出發,然後看撿不撿的到一塊錢
 
(好像在跟流浪漢搶生意)
 
就在我絕望的同時,巧純騎著可愛的小ㄅㄨㄅㄨ跟我打招呼
 
跟他哈拉了幾句後就說再見
 
就在他油門一催的同時,我才想起我應該跟他借錢阿阿阿阿啊!
 
所以說我的牛排夢泡湯了...
 
蠢爆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