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第一次上班

其實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去面對我實習

因為我實在不想再把我的熱臉貼到冷屁股上

可是,這是我的實習

就算被潑冷水,我還是希望能從裡面獲得一些東西

或是從中體驗到什麼

畢竟我的人、時間和心都在這裡,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使用

或許像是阿果說的

做事情或許會碰到一些困難

但是誰能堅持到最後就是勝利者

又或許像是"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裡面說的

"只要你真心誠意的想做一件是,全宇宙都會合力幫你"

所以我踏進公司前還是決定用我的全力來實習

把每一件事情做到最好

把能學的都學完

不過今天還滿幸運的就是了

因為今天接到了一份新的工作

就是幫忙核對的前幾天的電視廣告有沒有在該出現的地方出現

這個工作雖然很簡單

不過做起來還滿好玩的

有點像在玩"誰來找碴"的感覺

不過我抓出錯誤的時候很高興,但是別的職員就很苦命

因為他們要重新打電話去確認或抱怨或吵架

害的我也不敢太高興

不過做完還滿有成就感的

而且也幾乎快把所有頻道的簡碼背起來了

不錯,今天至少有學到東西

有再起步的感覺

基礎是要慢慢累積的

所以我要從今天開始慢慢一步一步的再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