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到公司就開始延續昨天的工作

跟昨天差不多的

就是核對克緹、舒跑的廣告昨天播的怎麼樣了

奇怪,電視公司真的愛放別人鳥

明明都橋好的廣告時段就是喜歡動

我真的不太清楚這樣動划的來嗎?

一賠三耶!

不過我想他會動就一定有他划的來的地方

改天問問看李興好了~

後來就做做雜事、run run資料

想說今天維他露基金會和維他露P應該是不會來了

沒想到再我下班前一個小時

需要何對的數據送來了~

媽呀~字還超小,一看到我就開始頭痛了

可是這是馬上要給客戶的資料

所以我得快點把他完成

對了一段時間後我瞄了一下時鐘

媽呀!7點多了

我還有一份還沒有對完,繼續努力吧!!

終於,我在八點快半的時候把所有的東西都對完了

Lisa姊順便把我叫過去學一點東西

所以我順便學了怎麼run數據(雖然我的電腦還是不能run)

其實,老實說我也會想我會什麼要加班

我也會覺得其實我也沒必要加班

可是回頭想想,我不是一直想要別人也把我當一般的員工看嗎?

如果我自己都不把自己當成員工,做員工應該做的事情

那別人又怎麼會把我當成員工呢?

今天是快樂努力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