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報告說颱風接近了

一直祈禱颱風要馬不要來、要來就強一點

不要來了沒放假就衰到了

今天天氣受到颱風的影響變得很畸形

早上出門的時候大太陽

結果一到公司就開始下雨

買個早餐就被困全家的前面

還是拼死命的衝才衝到公司裡去的!

然後走回公司的時候鞋子全濕

更氣的是回到公司雨就停了!

O的死颱風!我跟你有仇就對了!

今天一天的工作還是在對Cue表

不過工作量增加了

不只是克緹,從此我負責維他露P、維他露基金會、舒跑

要每天過著看Cue表的生活了

下午去一個新認識的姊姊拿Fedex和UPS的贈品和DM

天知道Fedex和UPS哪來的贈品?

不過我覺得沒差,從來沒看過厚著臉皮跟人要贈品的我自己

就當是訓練臉皮吧~XD

結果...失敗!!

完全沒有要到任何一張DM或一個贈品

因為,聽全家的職員說根本就沒有那種東西

(不過我硬著頭皮跟他拿了不給客戶的DM來影印~)

UPS另外一個合作對象是誠品

結果我跑了遍了信義誠品的每一個角落

也沒看到一個UPS的標誌,問也問不到...

然後Fedex是跟柯達合作

千辛萬苦找到了一家柯達,老闆竟然說"我們沒在做Fedex了喔~"

一句話就把我打發了....

我只好兩手空空的回公司了

(有偷偷帶著在誠品偷偷買的38元超大起司麵包)

正當我跨上我的50c.c小戰羊的時候

又下起大大大大大大雨了!!

我真的很想對天空比中指(其實是真的比了...)

晚上下班時外面下著大雨

我被困了大概半個小時才走人

今天...天氣跟我八字不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