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

OX你個死颱風

幹麻不把火力都集中在台北阿阿阿阿阿啊!!!!

集中在南部有個屁用喔!!

只會讓菜價飆高、土石流、淹水淹到變沼澤而已

結果我還是得上班

從來沒有在颱風天被逼著要出門

終於能體會機車上班族的辛苦了

騎一騎遇到大風,我還得壓車才能走直線

風真的有夠大的啦!!

今天在公司又是做著同樣的事情

對Cue、對Cue、對Cue

不過今天不太一樣,要把錯誤打成表格

也因為要做表格的關係,終於記起來CPRP是幹麻的了

也學會了掃描東西到電腦裡

最重要的是,我電腦終於可以run數據了!!

感謝兩個電腦大哥修理了超久!

其實說真的,同樣的工作做到第三天就有點膩了

不禁會想偷懶,不想對

可是,仔細想想,這就是磨練不是嗎?

這是任何一個員工都要做的工作

今天我幸運的可以在出社會之前接觸,那我不是應該更加珍惜?

工作、工作、工作

我想我還是得盡力完成每一件工作!

P.S 八大的業務經理今天又來公司了,還是很熱情(大聲)的喊我實習生
  實在是有點給他丟臉
  好啦好啦,以後我自我介紹會加上名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