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真是個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地方

這個暑假因為實習的關係,我終於體會在台北騎車的痛苦

總之整個七月我就跟普通的上班族一樣

在上班尖峰的時候上班、在下班尖峰的時候下班

第一天出發,好吧~我承認我被嚇到了

感覺整條路上像一個合不起來的交響樂團

機車走機車的、汽車走汽車的、公車走公車的

至於計程車嘛...技壓群雄,爽就來個大迴轉你也管不著

我承認,整個七月我最不爽的就是這些小黃

其實台北的交通也像一個縮小版的社會

機車就好像平民,只有見縫插針的份兒

有時候幸運的可以停在機車區領先衝,但是走一走又得在夾縫中求生存

小轎車就向政府的小官,往上惹不起公車

往下又怕機車動不動A到就要上法院申訴

一整個月下來我最同情的是小轎車

公車就像一些政府機構和官員

大雖大卻有一定的規則,就是不管怎麼樣他一定得靠邊

反正你也不能拿他怎麼樣,只要不礙著他就行了

最後,計程車就像特權人士

他爽怎樣就怎樣,隨隨便便就來個煞車急停逆向巴庫

諸如此類的高難度特技動作每天都在路上上演

更不用說轉彎靠邊不閃燈、猛按喇叭這種小case了

阿阿阿阿!!還有交通警察

他就像現在的司法一樣無力嘛~

只能在站路口吹吹哨子

不然就是趁夜黑風高時,抓兩個小蝦米衝衝業績

至於大公車和計程車嘛....不要撞他就要偷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