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輕鬆的出門

以輕鬆的節奏和心情騎著我的小戰羊去上班

吃完了愉快的早餐、悠閒的喝了一杯咖啡

"呼呼~真是個悠閒的一天"我想...

結果我壓根不知道真正可怕的事情在一步步低近我

首先是每天例行的對Cue表,輕鬆完成

再來就有得拼了

是要我打電話確認每一家電視台為什麼會漏Cue

是打˙電˙話耶!!

媽呀!我根本就不知道怎麼打

好吧...俗語說的好,柿子挑軟的吃

所以我就從認識的八大電視台的佩凌姊開始好了

這一通還算好,因為佩凌姊認識我的聲音

後來的幾通,有的說在忙、有的叫我晚點打、有的很兇的說沒有

反正莫名奇妙的狀況都來了

左支右絀的打完所有的電話,任務又來了

1點要我去聯絡很多電視台拿帶子

我的天阿,我根本就不了解狀況,怎麼叫他們去拿阿

在心裡大概擬了個講稿

就一通一通打去了

後來證實我搞的一蹋糊塗

唉!搞砸事情的感覺真的是挺不爽的,只是我根本就不知道聯絡的準則在哪

最後只幫上一點點忙而已,有點對不起負責的宜婷姊...

接下來,重頭戲要上場了

要Run數據然後把這些數據變成表格

我的天呀,這簡直要了我的命阿

不過沒把握好時間是我的問題

所以我決定不管多晚都要把它做到完

結果我做完已經是9點多了!!

我還要趕到新竹阿阿阿阿阿啊!!

真是要了我的命!

今天,回想起來還滿挫折的吧

本來覺得連絡事情很簡單

可是沒想到要一直提醒那些業務

後續的動作我都沒有做好

而且因為沒有紀錄下來的關係

我做了很多重複的事情

更糟糕的是我打了很多重複的電話

搞的業務好像被我弄得很煩

真的很糟

星期一我還得打一堆的電話

保佑我不要再出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