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 - 生命有一種絕對

如果我不曾走過這一遍 生命中還有多少苦和甜美
那風中的歌聲 孤單哽咽的聲音是誰
回憶中那個少年 為何依然不停的追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那生命 燦爛煙火般上演 你和我最後都要回歸地平線
留下的足跡 浪花沖走回憶海岸線
靠近我 再擁抱我 請不要讓我的心冷卻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靠近我 再擁抱我
不要走 請不要走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直到我看見生命的絕對

在7月實習的時候利用閒暇時間逛逛無名BBS的全人版

逛著逛著,就看到了我好久以前點的這首歌

突然有想聽的感覺,所以又把他翻出來聽

這首歌剛出來的時候,正好是我在全人的最後一年

現在回頭看看

在這首歌中,藏了我好多的回憶

藏了好多我還在全人的時候對未來的憧憬

也藏了好多我對社會的期待

現在回頭來聽這首歌,突然覺得自己變了好多

變得更像大人一樣虛偽,好像又變得更加的隨波逐流了一些

我不知道該拿什麼面對以前那個純真的自己

或許,記憶裡的那個少年會討厭現在站在這裡的這個人吧?

我變了

變得事故、變得不得不屈服於惡質的人

變得可以笑裡藏刀、變得懦弱

我曾經的夢,在我的眼裡漸漸的模糊不清

我想在我完全看不到前,努力的再追一次、再用盡全身的力量一次

我想在我的新冷卻以前,讓他可以在一次的把熱情感染給別人

我想在我變成大人以前,讓我記住那個歡笑、哭泣都是這麼自然的自己

我想,這樣我心中的少年就會晚一點死去

而我,也會活的純真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