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們對我說希望我多留一天時,我的心裡是難過的

我真的很想很想跟你們多留在澎湖一天

或者一個禮拜、一個月

跟你們一起去衝浪、划獨木舟、夜釣小捲

甚至跟你們一起在雙澤的陽台只是聊天、發呆、看海

很感謝你們幫我想了好多好多好笑的理由

還趁漁夫打電話給我的時候,一個演風一個演雨一個演打雷的假裝颱風來

我真的巴不得真的有颱風來

這樣我就有完美的理由可以在這裡多留幾天,不用在內心掙扎

你們在碎碎念叫我以後暱稱改成我愛開會的時候雖然我也跟著笑

但是內心卻想告訴你們我其實更愛跟你們呆在這裡

只是我怕我一說出口就有了更多了理由留下

我是個獨生子,沒有兄弟姐妹

對我來說,你們不像朋友反而更像親人

一個眼神一個默契已經到了幾乎完美的地步

就算我闖了禍你們還是願意跟我一起承擔

那天在陽台上你們一直說服我留下

雖然我的態度堅決,但是內心其實很動搖

我當然知道這個機會難得,以後就很難大家聚在一起

我當然知道這裡很好,夜釣小捲一定會很有趣

可是我在台北依然有我必須去做的事情等著我回去做

我必須回到台北繼續我的學業

我知道我一定要走,如果不走我就會想留更久更久

你們軟硬兼施一直說服我留下

有好幾次我差點就答應你們留下來了

最後一晚的抓螃蟹,我真的好想記住每一個片段

彷彿只要我記住就可以彌補早走的遺憾

謝謝你們

你們對我的友情我不是都沒感受到,只是我真的得走

這次澎湖很棒,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