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老早前的一篇

今天在翻老網誌的時候突然心血來潮要找這篇

結果...我竟然不小心把它給刪了!!!!!

我是的智障阿阿阿阿阿!!

還好我MSN的Blog也有同樣的一篇...呼哈

這大概是我智障人生少數的正確選擇吧...

============俺==是==個==智==障================

這是個無名上流傳的遊戲,被點到的人要說五個怪癖+再點五個人

我被點名要說自己5個怪癖了!!

那天在忘記誰的網誌上看到,還以為大概不會有我的說...

看來我太低估網路的力量了~(笑)

好吧!來囉來囉~



1.看到舊舊老老的麵攤就會不由自主的跑進去吃:

  我是個喜歡吃麵食的人,所以很喜歡找哪有好吃的麵店

  如果逛到舊舊老老的面店+老闆是個老頭或歐巴+他賣的是牛肉麵

我大概就衝進去吃了!!



2.不喜歡公車或捷運從我面前開走:

  反正,說穿了就是我不喜歡等

  如果快開走了,我一定會跑去追

  就像狗看到飛盤就會去接、貓看到毛線球就會去玩一樣

  我看到捷運已經進站或是公車在我前面一點開走

  我就會不由自主的...衝阿!!!



3.喜歡自己聽音樂時又跳又叫又搖:

  就是自己聽音樂就會很high

  在房間裡聽音樂搞得像去演唱會一樣(有時候更像在台上開演唱會)

  反正就盡其所能瘋狂~



4.看恐怖片會擺出好笑的姿勢:

  阿恐怖片就很恐怖阿~所以當然要擺出備戰姿勢~

  我會把兩隻腳往上縮,衣服拉起來蓋到鼻子以上,手在遮住一半以上的臉

  最後是只剩一條小縫縫可以看到現在在演什麼

  下次你如果跟我去看恐怖片就知道這姿勢有多好笑了~

  不過,我還沒有想要改變這個習慣~(笑)



5.跟不熟的人相處會瞬間變自閉

  不知道這個算不算耶... 反正我跟不熟的人相處話真的會變很少很少很少很少!!

  像我上次去幹部訓練,隊輔竟然說我太自閉了

  自閉耶!!跟我熟的人都知道這兩個字不太適合用在我身上吧~

  反正只要不熟,我就會變得很沉默吧...



耶耶耶~!!寫完了~

平常覺得自己怪癖很多,可是叫我突然寫我還真的寫不太出來~

硬掰還給我掰到五個~哇哈哈哈哈哈~(得意)

我寫完了~因為這裡不是無名

所以看有沒有人也要寫囉~自由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