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生活中多了好多的變化

有一些新的體驗、新的認識

首先,就是我終於去了傳說中的夜店了~XD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個鄉巴佬,這應該是台北大學生最熟悉的地方之一吧!?

總之我之前真的沒有去過

那天因為好奇心驅使,就衝了

果然,那真的不是一個適合我的地方

空氣超級無敵有夠世界級的不好

不用用乾冰就有乾冰的效果

每個人幾乎都是處於一個不抽煙就會死的狀態

香菸一根一根的抽,好像不抽完一條煙就不能走出去的感覺

再來是音樂

我實在是不太習慣只有"恩~ㄘ、恩~ㄘ"的音樂

整個PUB裡面根本啥都聽不到,就聽到"恩~ㄘ、恩~ㄘ"的聲音

聽久了真的會煩

我是可以high起來的!!只是前提是給我能夠讓我臣服音樂

而不是混個幾個音就好像很了不起的濫音樂!

所以我就只能坐在旁邊悶悶的~XD

在此感激董Shock大哥很好心的帶遊戲

不過我因為還要騎車不能喝太多~


最近也過著偷懶的日子

不知道耶,總覺得三年級的課程都好無趣

實在提不起精神去好好的專心的上課

或許這是我自己態度的問題吧~

前幾天某個人問我說我畢業後要當記者嗎?

我跟他說我死也不當記者,因為會累的跟狗一樣(事實上就是狗啦~)

我喜歡有規律性的工作

可是想想,規律性的工作我會無聊死吧

總覺得我慢慢慢慢的變成了標準的草莓族...糟糕糟糕


站在銘傳H棟的六樓秘密基地往下看

每個人都變得好小好小,都離我好遠好遠

就算我在這裡大叫也不會有人聽的到吧?!

不過話說回來就算我在某個人面前大叫

他也不會了解我真正的感受吧?!

人際溝通就是這麼的困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語言,而在翻譯的過程中一定會漏掉什麼、或是誤會什麼

所以溝通才會如此的困難

我看不到你的重點、你聽不到我的意思

總之,這樣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