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全人的董事會

整隻人、整顆心、整個小腦袋都沒帶去~XD

從會議開始我只是關心會議啥時結束

畫了點插圖、吃了點蛋糕又嘻笑打鬧了一番,會議終於結束了

喔對了~我還偷偷的去觀察螞蟻半小時~(真是窮極無聊)

其實,這次去新竹的目的是去找小堅堅

順便大家聚一聚

雖然去開董事會是藉口,但畢竟是正事還是得參加一下

散會後大家就一起吃個午餐

雖然有一堆我不認識的人,可是我們這桌都是校友~XD

好像又回到全人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

而且餐廳的菜色也挺全人的...整個炫!

一頓飯就在我們說說笑笑中結束

吃完犯很自然的就想坐"踢4"回全人

一切都好像我從沒離開過一樣

這種感覺還是這麼的熟悉


吃完午餐後我跟阿果+小堅+山米一起殺去新竹海邊

雖然海邊的沙是黑的

但是看到了一堆很酷的東西

像是兩的在玩極限運動的中年大叔

一個拿著自製小飛機玩的很high的人

還有兩個極限大叔的大狗小馬~

雖然沙灘一整個看起來不太優

可是我們還是找到自己的白吃玩法,試圖把自己的腳插進沙裡

然後再享受用力跳起來卻起不來的感覺

大家一起玩什麼都很high

在這個時間點還能享受這麼自然的快樂,很夢幻的感覺


回家的車上為了不讓阿果睡覺所以一直聊天

(不過倒是我快睡死了)

聽了很多八百年前的八卦

也回想了很多自己年少輕狂的事蹟

好想看看自己以前在學校那個"很大尾"的樣子有多好笑

也好想聽聽到底我每天在女舍都都在聊什麼?為什麼天天聊都不會聊完?

哈哈

也想看看那個純情、不顧一切去追求別人的那個蠢小孩

總之,想了好多

覺得我國高中6年真的過的很開心

也覺得現在的我還是很容易滿足

一點點小事情就可以開心個很久

這種感覺很好,至少我某部分還沒流失掉

我是個大人卻還是想裝作小孩~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