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因為玉珊問我最喜歡哪個迪士尼女主角

我想了想...應該是小美人魚裡的愛麗兒吧~

更貼切的說

我最喜歡的迪士尼動畫就是小美人魚和獅子王

小時後看了小美人魚

真的很羨慕可以在水底下游來游去的世界

所以衝著最近的興頭

又把小美人魚抓下來重新看一遍

長大後看果然有不太一樣的感覺

不過也覺得以前的動畫真的很有創意

我不是不喜歡現在皮克斯的動畫

只是我覺得在動畫中加入音樂和歌舞的元素真的非常的厲害

讓動畫變得很像百老匯歌舞劇的感覺

而且在動畫中也用了很多色彩的元素

呈現出來的會面也特別的鮮明

或許我對音樂和色彩的感覺很大一部分是因為迪士尼吧~

隔了這麼多年

我還是很喜歡這部動畫

畢竟是一個我小時後的幻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