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怡蘋推薦了這首歌給我

一聽就愛上了

很清淡的感覺,應該是我最近聽的音樂最清淡了吧

整首歌很平靜

讓人很容易聞到森林的味道

彷彿皮膚接觸的,是高山上特有的冷空氣

感覺又回到了那個熟悉的山上

只有簡單、純真的感動

這也是我一次次上山的理由

征服,這個名詞我不喜歡

彷彿誰是你的敵人,誰礙著你

我跟山學了很多,所以我也想給山一點點

或許是隨手撿個垃圾,或許說唱一首歌給山聽...

這首歌

也讓我想到澎湖的海邊

那個月光灑滿海面的一幕

那時的感動,那時的心痛,已經隨著月光沉入海裡了吧...

寧靜

我很喜歡的一個詞

連月球上的凹洞,也因為這個詞而浪漫了起來

我喜歡寧靜

夜晚總是寧靜的,晚睡的我

可以在這個時候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時間

只有我一個
還不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