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句再熟悉不過的台詞了

最算閉著眼睛

我也可以對著mic說

"歡迎收聽銘傳之聲銘傳廣播電台,FM88.3讓你不孤單"

曾幾何時,這也讓我在家練習了N遍

我天生口條差

做個節目總要來吃個數十個螺絲

應該可以組成螺絲全餐吧

現場節目更是慘不忍睹

DJ擂台賽的時候根本就是亂做

看著大家在錄音間裡的神色自若,我實在不趕想像我有一天會進去on現場

馬上要接英國榜了,卻怎麼樣都沒有辦法給自己心理建設

我的英文很爛

那一大長串英文名字要我唸的順就已經是一個挑戰

對著mic講話更是一大困難

我想我很明白這是一個考驗

考驗我在電台到底學到了什麼

我很高興有機會接英國榜

這樣我可以不必在校園披頭四繼續掙扎(雖然我很喜歡他的片頭)

或許我對英國榜不是那麼的熟悉

若是以挑戰的心情去看待,或許可以減少一些恐懼

第一回合鐘響,我似乎還處於落後的狀態

馬上開始的第二回合,我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