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意

這種東西真的很難培養

是種教也不對、不教也不是複雜東西

這次去電台寒訓

真的讓我見識到小朋友們的創意

把隨手可得、腦海裡裝東西拼拼湊湊

雖然很多是老橋段

很多是網路上看到的老梗

可是拼湊起來,卻又那麼的新鮮和不一樣

很喜歡小朋友們這次個呈現

無論是晚會、隊呼、諂媚關主或是廣播劇

很有創意的一群人

很妙的感覺

有些老舊的東西

改裝一下又變得跟新的一樣

創意,某方面也該是要有點基礎的吧?


從寒訓回來的第二天

又很悽悽慘慘悽悽爬上山上課

請了一個電視人來分享的做節目的經驗

本來是個不喜歡也不熟悉的主題

但是他講的卻引起的我興趣

他說創意常常是由身邊的觀察而來

看書、看電視、看別人

或許就會冒出好的Idea

切中了我的點了~XD

所以就很專心的把他給聽完

很妙

我常常在觀察身邊的事情

卻又不夠厲害把這些點給抓出來

變成一個創意

太遜了我~!

他也說了,在痛苦的時候也要學會娛樂自己

大三只剩下一半

是應該娛樂自己的時候了~XD

P.S 應該來放個煙火慶祝一下媒體實務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