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寒假的第二個大任務~

呼哈~

第一個是電台寒訓

第二個就是今天剛剛結束的ABCD數位創意廣播營~

第一次負責一個營隊

話說我可是背後默默不出聲的副總招耶~XD

在這裡

要先感謝名叫Apple的A小姐

話說我第一次真的很多東西在狀況外

很多東西靠著偉大的總召A小姐才撐過來的

再次嘆氣~呼哈~


說實在的

這是真的太匆促

很多沒有預料到的事情降落在我們的ABCD營中

真是一波三折的說

很多東西到了當天我仍然處於不太清楚的狀況

真不知道我在安然個什麼勁...

活動一開始就狀況不斷

很多東西我都沒有set好,發現的時候真的讓我很想哭

當老師在電腦室說沒有聲音的時候

我想我的靈魂已經接近天國了吧`

還好解決了...自己救了自己小命

當大家一直lag的時候

可能有少數一些些人看到我有點生氣

Sorry啦~那是我在對自己生氣

因為我是副總召還搞不太清楚狀況弄錯

很爛耶我

其實我一直在擔心

要是來的小朋友沒有得到或學到一些東西

我怎麼對得起他們?

我一直覺得我應該把課程弄的完美一點,豐富一點

可是真的沒有時間,很多東西同時起跑

而且這幾天學校又呈現一片凌亂的狀態

本來預計的主控副控和405、406也都沒有參與我們的活動

時間也一點都不充足

只有創意的發想,卻不夠時間給他們實做

真的太趕了...而且硬體有限

總覺得沒有給他們最好的很對不起

不過我偷偷聽到某幾個小朋友從錄音間走出來的時候

說著"好好玩耶"、"真是太有趣了"、"這次好值得喔"這些話

我真的暗暗在心中哭泣阿`

說真的,這麼多努力就為了這句話吧

只要來的小朋友開心就好了

希望他們能帶著一些東西回去`

開心就好,這次活動完了

有些遺憾

下次我一定要辦的更好更好~

電視創意人才培育計畫在哪裡給我好好等著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