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

最近很喜歡這樣嘆氣

有點古老卻又有趣的嘆氣聲~XD

跟我熟一點的人或許有聽過我用高八度的"嗚呼"叫別人


好閒的一個晚上

為了我的電腦忙東忙西

搞了半天似乎也沒有什麼事情

砍了一些很久沒動過的電腦遊戲

備份了一些很久以前就覺得應該備份卻沒做的檔案

弄好了我的防毒軟體註冊碼

讓他可以繼續work

掃病毒掃了五次,結果就是殺不掉他們

讓他們繼續在我的電腦理生存吧

反正該備份的都在光碟裡了

電腦近乎無敵不怕死的狀態

不過還是希望他平平安安的過日子

這樣我也才能平平安安的過日子

畢竟他是一台認命耐操又聽話的好電腦(趁機拍他一下馬屁)


渾渾噩噩的一個晚上

不知道要做什麼而去偷翻別人的網誌

結果像是被呼了一巴掌般的打醒

從今天寒冷的帶著沙塵暴的夜空掉回我的位子

我在幹麻?不知道

總覺得事情很多

卻也沒什麼事情

手上的有專題、新聞、爬山、電視人才培育計畫

好像也沒什麼很緊急的事情

(這時候山米來電問了我一個不知道怎麼回答的問題)

一陣緊急的日子過去後

變得空虛了

覺得自己在白色的牆壁間遊走

時而對著電腦、時而對著電視、時而躺在床上

思緒不知道在哪裡

玩遊戲也提不起勁

從卡丁車的那一針特效藥打到我的身體到現在

藥效已經漸漸退了

人生就是這樣,一直追求更新的刺激

一針的藥效退了後,就留下空虛和更龐大的胃口

等到自己已經彈性疲乏了以後,才開始懷念那個簡單的自己

為了一個簡單的理由就開心的自己

我變了

即使不怎麼想變還是變了

找藉口就是一連串失敗的開始

但我不想失敗...

出門去

聽電車是一個好地方

很適合我來一個有限的漫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